close

昨天老弟熊熊來一句:比扯鈴還扯ㄉ事發生了.......... ???

又見他MSN上顯示:「情比金堅 剛剛搶劫被抓去派出所.. 對!!就是他 穿綠色衣服安全帽上面有星星....」

想說是有啥趣事發生咧,結果...........沒錯!!就是我可愛又帶賽ㄉ弟弟竟然被人抓去派出所啦!!!

一時懶ㄉ打字問他,直接電訪,大致如下............

 

我:阿現在是怎樣?

弟:你一定要先相信我,我沒有去搶劫。

我:我知道啦!你怎麼可能做這種事,那是怎樣了?

弟:就我今天在停機車時,突然後面有兩個人出現,一個拿搶抵住我,另一個把我壓倒在地上,我以為是尋仇找錯人的,還跟他們說:你們要尋仇也找錯人了吧。

我:???

弟:後來就聽他們用無線電在聯絡,說找到搶劫犯了,才知道原來是警察,不過他們長ㄉ超像流氓的,然後又來了10幾個人就把我帶回警局了......

我:那警車好坐嗎?

弟:我是坐摩托車的。

我:啥?!你不是犯人嗎?沒警車坐歐?

弟:因為我們等了10幾分鐘都沒有警車來,所以就用摩托車載我過去了。

我:???......阿然後咧?

弟:他們就說要調錄影帶來比對,結果找了超久都沒找到。後來就叫我打電話回家,請家人來接。

我:那到底是怎樣?

弟:結果好像是日新街(我家附近)剛剛發生搶案,有目擊者說犯人是穿綠色外套,安全帽上有星星(這路上隨便抓也有吧?!),然後我也沒發現我ㄉ車牌被貼一陀膠帶.............

我:挖咧......有沒有這麼衰阿?然後咧

弟:然後我就在警局等很久,他們一直找不道錄影帶,就叫我作個筆錄請家人來帶回家ㄌ............

我:那警察這樣亂抓人也太機車了吧,你有沒有記下他們ㄉ編號??

弟:沒有阿,我其實在那等很久也有點不爽了所以筆錄做好就回家了。

我:媽知道沒?

弟:就是媽來接我回家ㄉ阿。

我:厚!拜託,警察這樣亂搞,你應該記下他們ㄉ編號,搞不好還可以申請國賠.....

弟:算了

我:那你不是才剪了頭髮,怎麼還會被當壞人阿?!

弟:我哪知

我:我看你真ㄉ要去拜拜了啦!

弟:我昨天才拜的阿。

我:阿?!

弟:昨天媽去鶯歌時我就跟他去拜了好不好,而且還是三跪九叩的那種........

我:什麼日子阿?還要三跪九叩???

弟:我哪知?媽叫我進去跟著拜,我就拜了壓.............

我:厚.........看吧,都叫你不要再抽煙了,面相都變了

弟:真ㄉ是這樣嗎?

我:不然你自己去照鏡子........

#@$$%&*

  (完)

 

唉........真是! 

然後我跟我妹說這件事,2個人笑一笑後,他ㄉ第一個想法跟我完全一樣 ,那就是→這樣可不可以申請國賠阿??

答案是:不行,只能申訴......唉!!

又覺ㄉ我弟怎麼這麼衰阿??現在警察是怎樣阿??亂抓人.........有次我弟也是在半夜12點多跟朋友在7-11前面聊天,又被巡邏ㄉ警察當成不良少帶回去,還說要滿18歲ㄉ人去接才能回家,結果老弟不敢跟老媽說,還得勞駕我愛睡ㄉ要命ㄌ,還半夜爬起來去接他............ 事過N年,現在又來一遭,厚............是怎樣啦~~~

警察背背你們也卡拜託,綠色外套+安全帽上有星星ㄉ會不會也太多ㄌ點→→→→你隨隨便便就把人家壓倒在地拿搶指,還帶回警察當犯人............那是我弟還太嫩又脾氣好,要是換做我,剛好把平常上班跟刁民練市長信箱ㄉ功力拿出來切磋一下,看不把你叼到翻白眼或拍桌子罵髒話隨便你...........哼!  

重點是,可憐ㄉ愛弟被人家這樣欺負,玩完ㄌ....還不能申請國賠啦............可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