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衰累到爆

怎麼回事壓~~怎麼公事可以影響到私人領域這麼嚴重,連睡覺都夢見在辦業務,真ㄉ是睡多虧多ㄝ……..氣死我了!

前陣子去上課,看另一個同學帶著一本舊時代用ㄉ超厚電話簿,幹嘛壓…….

結果他說那是他在巨匠上課的課本啦,媽壓~~好驚人,超厚ㄉ!才要誇他真用功,結果…………他自己說第一天下課回去就抱著媽媽哭了啦….唉唷我的媽……是怎樣…..??

他說現在的人都好厲害,他上課前、上課中、上課後都大受挫折,回去哭著跟媽說:我辦不到!我辦不到!我一定辦不到~~~!!!( 阿會不會太嚴重了點,難道你用ㄉ那台PC是變形金剛會出來跟你打殺嗎???)……然後他老媽還安慰他說:沒關係,不要哭,人家要100分,我們30分就好了歐…………….….有這種老母真好,印象中俺有次生物考個35分,比你還多5分歐,我老母抓我手背去敲書桌ㄝ………..阿是怎樣??

但其實我心理有個更棒的建議不好意思跟他說→ 乾脆退班把補習費給老媽加菜好了,至少全家吃ㄉ開心愉快阿………是吧!這真是佛心來著!

當然他是當笑話在說啦,我也是當笑話在聽…………唉唷~~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殺人放火都不一定要抓去關了,事情作不完難道還要拿命換壓~~~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