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壓.............改變不了你ㄉ生活環境,就只好認了這就是你的命.......................

 

雖說北縣不如北市發達,但從小自認家住精華區的我,說到生活機能的便利還真沒有碰到過對手,樓下就是公車站,3分鐘內可以進火車站,不用過馬路就有個你家的全家,要不隔個幾步還有你方便的好鄰居7-11,松青,家樂福跟菜市場全在步行可及ㄉ範圍,巷子內有個3000㎡以上的公園,辦事要用ㄉ政府機關、醫院、市公所、郵局、電信局等都在附近,樓下的網咖24H不怕你晚回家永遠為你亮著燈,看電視看到無聊馬上下樓就可以開始逛街..........有家如此....夫復何求!!

 

但隨著年齡漸長,我又再一次以生命印證了有得必有失的真理,這些生活上ㄉ優勢漸漸成了我ㄉ夢魘,俗語說ㄉ好"老人家最怕吵",果然一點也沒錯,以前即使垃圾車就在樓下不斷祈禱,老娘當他是搖籃曲持續睡我ㄉ春秋大夢,公車到站的BB鳴聲我也是左耳進右耳出,一點也不當有回事, 另外還有網咖客的聊天聲、街上車輛的喇叭聲 / 煞車聲、街上不時傳出ㄉ沒水準吵雜聲、警車 /  救護車的警鳴聲、火車站前廣場辦活動的大小叫聲、半夜才在給我修路的鏗硿聲........................呼..............太多太多了....................以前完全沒注意過的聲音怎麼一下子就像無敵鐵金剛合體,對著我脆弱的雙耳展開猛烈的攻擊,聲音之立體、真實、刺耳,活脫跟你僅一步之差,排山倒海、驚天動地,莫怪乎常常在房間內接起電話,對方的第一句是:你在外面歐?!..............我......我..........我真ㄉ快哭了..................

 

如果葛奴乙是聞味道的天才,俺就是忍噪音的強者...........可是現在強者累了,一點也強不起來了,每天望著鏡子裡的黑眼圈跟癡恍的雙眼,想到脖子會因此愈來愈粗,我看要是再這樣拼下去ㄚ,下次我們見面應該就是在山上了....................

 

所以........不要再疑惑為何有時對著我說話像對牛彈琴,為什麼同一句話要講N次以上才能達成共識,喊我名字總要快冒火才有反應,以及講完了一大堆話後我ㄉ回答是「ㄚ?什麼東西」..........................息怒阿~各位,如果你經歷過1天的精華區噪音完全睡不眠體驗後,我相信你只會對著已經這樣過了1萬多天ㄉ我 / 強者投以無限同情、萬般崇敬及難以形容的敬佩之意了..........

 

所以結論→強者..........你ㄉ名字是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