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把頭髮燙爆了,後來髮質就都一直差到一個不行

有時照鏡子覺得自己像熬拜......有時洗頭時還會幻想是不是在搓米粉咧.............

真是歐...............討厭ㄝ~~~~~

 

好險新ㄉ一年到了,所謂新年新氣象,如果過年了都還不來點變化實在是太對不起天地良心了啦

所以小ㄉ決定除了繼續祈禱國泰民安、火車不要誤點以外,也要幫忙促進國家經濟,而且..........就從美髮業開始!

 

結果進了髮廊,設計師說俺ㄉ髮質已經虛到一個不行,再燙也沒救,所以要換條路走.........卡渣.......把俺ㄉ毛給剪掉了...........

剪掉不打緊、俺也不心疼,不就米粉換小盤罷了

重點是,後來他們用電棒捲幫我做造型,ㄟ~~還不錯看ㄝ!!

精神為之振奮,心中便偷偷下了一個決定.............俺也要去買一支!!

 

今天!就是今天!我網購ㄉ電棒捲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一回到家喘口氣、喝杯茶、吃個飯、看看電視後我馬上迫不及待的開始研究....................

搞了一個小時......手超酸、眼睛快拖窗..............總算有一點點不一樣

 

俺娘說:搞的跟瘋婆子一樣.....................

 

我..........我...................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可是.............我真ㄉ覺ㄉ還好壓..............恩.........至少看起來挺蓬ㄉ丫..............恩.............哇嗚嗚嗚.............

 

氣死我了..................要不要這樣對我ㄚ

 

算了算了...........下促在練練好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