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吹起一陣高考風

我也是順著風在走

沒啥大志ㄉ我只是想說考上ㄌ錢會稍稍多一點

花起來會更HAPPT一點

以及在這裡做不爽就可以隨便調單位之類ㄉ

 

其實我覺ㄉ現在當公務員也挺苦ㄉ

錢又沒比人家多多少(有時還根本不能跟人家比咧)

還要常常加班

長官跟民眾都比你大

真ㄉ是有時氣到ㄌ會想殺人ㄝ

 


不過我相信我還是好命底ㄉ啦

唷哉唷哉ㄉ日子遲早會來

ㄏㄏ

 

【照片:95年ㄉ228流蘇紀念照】

每年都只開花沒幾天ㄉ流蘇今天很顯眼歐

我最愛看他ㄉ花瓣隨風片片飄落ㄌ

超美ㄉ

可惜聽說明天會下雨

那今年就玩完ㄌ

所以PO上來紀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