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ㄦ個ㄉ火車又誤點了.........老江湖都知道.....每次火車一誤點就一定會有更大堆ㄉ人擠在一起......討厭!!

 

此時在月台邊站ㄉ位置就很重要囉,它決定著你上車後能否有位置坐的生死...........而我......今天.........不幸ㄉ.........就站在三排人牆之後.........擺明又是給蘿蔔施肥ㄉ份.............唉.....!!

 

反正在火車上,沒位子坐ㄉ我還是挑了個鬆一點ㄉ好地方站,剛好是離博愛座2、3個位子左右的旁邊。看著前面坐的很爽ㄉ2個年輕人開心ㄉ聊著天,本來也只是翻個白眼羨慕一下,但後來發現門邊有一個老爸抱著她ㄉ小孩(說小也不小了,大概3歲有20公斤了吧......)站在那,唉......又不是上體育課,左抱一個,右牽一個ㄉ,很辛苦ㄋㄟ...........沒想到坐在博愛座的那個學生,也不知道是不是裝死,就一直睡.......隔壁那2個年輕人也只顧著聊天,都不管人家死活........道德心ㄉ召喚,暗示性ㄉ給他使個眼神,唉......沒回應!可憐ㄉ那位老爸..........就這樣從台北站到了板橋...............

 

板橋一到,前面那2個死女人終於下車.......有點良心ㄉ其他人都讓出一條路讓那個老爸走來這位置上,剛好站在他面前ㄉ我莫名其妙ㄉ接受他ㄉ800句謝謝~~~那笑容真是令人害羞ㄚ~~~

 

唉!!其實每天都有很多機會日行一善呢(要結仇也一樣簡單)!!所以呢~~~基於聽到那800句謝謝ㄉ催眠,我決定將他化為一個力量...............詛咒那些坐在博愛座還欺負老弱婦孺沒位置坐ㄉ人...............祝他們................一輩子中不了樂透.........將將將將!!

 

救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