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3666  

身為孕媽咪三不五時就會上網看一下育兒寶典及相關知識

覺得要把什麼事情都準備好感覺比較安心

然後有一天游網海游到了六甲村的官網發現有提供拋棄式奶粉袋的試用活動

天壓~~好開心~~二話不說馬上填資料

咻~~~的一聲,前兩天東西就寄來了

  

袋子上很清楚的寫著100%滅菌完成

自從當了媽咪後對這些"滅菌"、"無毒"、"天然"、"有機"、"台灣製造".....啪啦啪啦的字眼就敏感了起來

所以看到他袋子上的這些"台灣製造"、"無毒油墨"、"日本材質"、"加大容量"....的標語真的句句深得我心

六甲村我好喜歡你呀~~~

 

然後馬上打開來瞧瞧

S__753668  

內裝有12個這樣的小袋子,每個最多可裝80g的奶粉(約10匙)

畢竟是拋棄式,對於一包只放一餐的份量來說很足夠了

 

然後每個袋子上都可以直接用筆寫上日期跟容量

方便媽咪們對於餵食時間與份量的控制與調整

 

後面還有雙面膠可以直接黏上

S__753667  

官方教學有說是要先折兩折在黏上,像降

milk-bags-(4)  

黏好後真的怎麼搖都不側漏唷

可以非常安心地放在媽媽包裏,哈哈~~

也覺得現在的東西都設計得好人性化呀~真棒!!

 

然後下面那個剪刀圖案其實不一定要用剪刀剪

我發現用手撕的就可以了,所以更方便

官網也有使用教學

milk-bags-(5)  

milk-bags-(6)  

官網照片:http://www.rokkomall.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018

 

真的就很簡單啦~~~~

 

而且袋子很輕薄又不佔空間

對於討厭麻煩又愛好自由的媽咪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跟朋友聚會或跟老公家人要來個小旅行時都很好用

 

只能說六甲村的東西真的都很有口碑不賴呀~

(像樂活枕也是我的愛~再次呼籲大家早買早享受!!!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六甲村拋棄式奶粉袋~讚啦!!!!!

 

 

 

arrow
arrow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