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hake_1335790321866  

原本以為會黯淡渡過的結婚一周年紀念竟然出現突如其來的驚喜

好謝謝強哥對我的好,這麼的好~

 也謝謝雅蘋、翊維、君陵、小婷、小開、慧心、張先生、妍均、阿肥、表弟跟臨時來插花的Qoo

你們給的驚喜讓我好感動

是想都沒有想到會有的感動與驚喜

有比求婚時還要心跳加速+不敢置信

真的是好謝謝你們歐~~~

我要來溫馨回顧!!!!!!

 

話說4/28本來就跟姊妹淘(對,就是上面的名單)約好要來開個熱炒九九趴

熱炒前後玩得好不開心,大家菜色一道接一道

先是秀材料,秀廚藝,還有邊打鬧嬉戲真是很好玩......

直到玩到差不多5、6點

雅蘋突然提醒我說結婚快滿一周年了

心想那壺不開提那壺

男主角都遠在天邊了

老娘也怕寂寞感傷,打算把它當平常日一樣呼~一聲的就過了

殊不知怎麼開始的

雅蘋突然說有個神秘嘉賓要出現了

氣氛突然HIGH了起來,當下小的也笑得不亦樂乎

就說"該不會是阿肥要當強哥出現了吧~"

果不出其然

就聽到張先生說我好厲害呢,一猜就中

然後就看到一個"壓縮版"的強哥出現了

哈哈哈~~~

真的是阿肥帶著強哥ㄉ面具出來跟我嘻嘻哈哈了

真是笑翻天了我,連目油都笑到流出來了呀 (ㄟ害)

心裡好感動,怎麼能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呀

 知道老公不在家ㄉ俺芳心很寂寞

竟就自發的幫我辦個周年慶趴了

嗚嗚嗚~~~真是揪感心ㄟ阿

 

然後沒想到就這麼笑鬧一會兒後,又說還有下一集??!!

姊妹們突然跟我說還有第二個嘉賓

ㄟ????

該不會有請猛男來跳舞了吧,玩加大壓~

(沒錯!!是有那麼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這應該是單身趴的橋段才是吧???)

結果出乎意料

又是另一個帶著強哥面具的傢伙,而且......

他有穿衣服呀!!!!! (皺眉)

  

當下覺得怎麼會這麼沒爆點

但看看他的衣服好像有點眼熟

熊熊又猜不出來這又是請誰假扮ㄉ

直到二號強哥面具拿下來.......我.....我傻了!!!!!

是......是........強哥!!!!!! (目光呆滯+倒退5步)

 

對!!! 就是這個FU~

不敢置信呀我!!!!!

呆呆看了好幾秒還是不敢相信

怎麼戴著面具跟拿下來都是同一個人?????

我嚇傻了!!!

後來回神之後,我....我....又哭了......哈哈哈

強哥.....您回來了......您~真ㄉ回來了!!!!!!!

  

好感動呀!!!!!

真是好大的驚喜

想當初以為紀念日會分隔兩地的我還曾負氣跟強哥說

"紀念日那天你都不要跟我聯絡,因為我會氣 !!!!!!"

嗚嗚嗚.....沒想到.....強哥真的太強了啦!!!

跟我的好朋友給了我這麼大的禮物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歐~~(轉圈圈~~~~)

 

除了後悔沒穿漂亮一點+多化點妝+戴假睫毛外

我...我有覺得自己何德何能

竟然能讓大家對我這麼的好

真的好謝謝你們歐~~

我的心中充滿無限感激跟溫馨

 

也好謝謝強哥這麼花心思處理這個日子

一定費了很多精神吧,哈哈哈~~謝謝你~

有成功啦~而且,是大成功歐~~ 

 

想想你回國前幾天都好忙

回來的前一晚還應酬到半夜

我記得那天等你等到12點你才回來

然後只說句晚安就說要去睡覺了

當下人家心中還有點小失落

沒想到....原來你隔天早上4點就要起床去趕飛機啦

我...我好感動呀....

(呼~好險前一晚的小失落沒吵鬧,真是好險壓)

 

最後

謝謝大家啦~~

這次的活動在我心中留下一個不只是結婚周年慶那麼簡單的紀念

而是我的朋友跟愛人都對我這麼好的開心跟感動

我記住了!!!!

我要輕輕地為你們歌唱

那....就來一首......恩......孫耀威的"認識你(們)真好"吧~

啾啾啾!!!!

 

 

 

 

arrow
arrow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