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不可思議了~~~我........我真的辦到了!!!

 

到縣府一年多  公文系統最高紀錄是到要轉滾輪的程度(就是量多到不行啦.....)

 

沒想到 

 

昨天

 

   我......我竟然戰勝它了!!

 

   證據  證據 

 


 

歐~~~

 

滿天白雲自由自在低~飄在藍天之中

 

這畫面真美~~

 

沒錯!!  

 

俺清空了!!!   

 

俺低公文系統真ㄉ清空了!!!!

 

第一時間留下證據紀念一下

 

沒掛號的東西丟到腦後

 

這畫面我一定一定要給他PO上來紀念一下

 

感謝老天垂憐...........

 

感謝永和這麼ㄉ國泰民安(俺轄區)

 

第一次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讓我們一起祝福他永遠都這麼平平和和ㄉ吧

 

 

歐耶~~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