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堂堂邁入第26周了

這次產檢的重點是進入傳說中的喝糖水

也就是要驗驗妊娠糖尿症

聽說有些孕婦在懷孕時因為體質的改變血糖會比較高

容易形成懷孕期的糖尿病  那吃東西就要多注意了免得影響寶寶健康之類的

然後聽說有這樣體質的人在老了之後也比較容易得糖尿病

不知道真的假的

所以感覺也算是先來個健康檢查ㄉ

這樣早知道也早預防  還不賴~

 

那因為我爺爺跟外婆好像也都有糖尿病

所以我以為自己這一關會不好過

殊不知~~~我還真是個健康寶寶呢~

一喝就過~~~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哈哈

 

 S__679939  

桌上那2杯就是傳說中的糖水

我以為很厲害呢

原來就是糖粉加水調兩杯要你喝下而已

沒啥咪難的感覺~

 

S__679938  

噹噹~~沒錯~~就這樣ㄉ兩杯

呼嚕一下就可以喝完了

之前聽人家說多難喝、喝ㄉ多痛苦之類的

但我都覺得還好壓

就是挺甜的水罷了

沒啥~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很愛吃甜的東西都覺得還好壓

所以愛吃甜點下午茶的媽媽們應該更覺ㄉ沒什麼吧~

 

S__679940

然後喝完要等一個小時後抽血

所以就先產檢

此時肚子已經挺大的了~

強寶貝一切發展都符合標準,很健康~good!!

 

然後抽完血後就是等下次看報告囉~

因為打這篇文章時俺已經看完報告了

老娘歐趴啦~~~

歐耶!!!!

 

所以就祝福其他要喝糖水的媽媽們囉

不要怕~~糖水真ㄉ沒有多難喝

灌一下就沒了

母子都健康才是最重要壓~~嘿嘿~~啾咪!!!

 

 

 

arrow
arrow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