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5.jpg      

來囉~~~就是她啦,我的婚禮的主持人....磁力!!! (噹噹噹噹~) 

(請自動忽視新娘垮一半的髮型拜託~)

 

天地良心壓~~摸了這麼久才推出這麼重要的一篇

我....我....真是對不起大家(和磁力)......只能說....結完婚的人妻真的容易鬆~~卸ㄝ.....

一個不小心鬆到現在,也沒有去顧到未婚朋友你們的需求跟死活,是我不好,搜哩壓~~~~

現在趕快更新更新.....尤其是對磁力

你的服務這麼好,我一定要給你大大推一下才能報答呀~~~~ 

 

(入正題...)

我相信所有的預嫁娘都一樣,好像很多事要做,又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麼???

小ㄉ也是阿,尤其強哥遠在大陸,俺ㄉ臭公事又多的要命,常常一下班就像被掏空了一樣,只想恍神看看電視或游網海,很想卻又很沒力氣花心思去想說婚禮該怎麼安排,但時間是不饒人ㄉ,小ㄉ聰明就聰明在很快知道辦婚禮呀~錢與爽快是很難兼得的....(捻鬍)

 所以很快的我確定了!! 我需要一個"專業的"(就是要花錢但一定要物超所值ㄉ)婚禮主持人來為我分擔解憂......而從我吃過不下數十場的婚宴來說,首選就非磁力莫屬了!!!

  IMG_4255.jpg  

(俺滴婚宴場子共35桌,真ㄉ需要一個"優豆ㄉ"來按耐全場唷~~)

 

事實也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啦,從第一次跟磁力通電話就被她的親和力融化,一整個超好哈拉,都不用怕講的話會掉地上,話夾子隨便開都能聊,一整個深得我心~~

然後在第一次見面時跟磁力溝通了一下想要的婚宴內容與想法,也分享了一些婚禮的花絮跟效果,並提供我一些建議,甚至聊到最後還給我上了一課,讓我知道新郎的胸花為什麼要跟新娘的捧花使用相同花材的典故ㄝ.......太酷了吧~~育教育於閒聊中,隨便聊聊都能這麼有深度~~不得不給她一個!!!! 

然後婚前我工作真的好忙,時間愈近俺就愈是憂愁不知道宴客該安排哪些活動好,此時 (噹噹噹噹~~~) 磁力又主動約我見面了!!!

她知道所有預嫁娘的憂愁,請我都不用緊張,說她會準備好幾個項目給我挑,我只要負責跟她說我想要ㄉ感覺就好了.....天阿~~~ 就是這個光!!! 霎那間我覺得她就像從天而降的小天使一樣,手上拿著是我要的流程與細節,是神派來救我的呀!!!!

見了面後,果不如其然,她的安排讓我跟強哥都非常滿意.....睡前都可以雙手交叉的安息了....

 然後宴客當天磁力也比我們早到會場,將燈光、音樂什麼的都確定好,認真又盡責的態度讓我好放心~

 她還抓好時間在正式開始前帶著我跟媽媽、強哥先排練一次進場的細節,包括走位、動作、說話時間點、注意拍照鏡頭等....

更是讓前一天沒睡恍神度百分百,如行屍走肉的我只要聽命行事就好,太讚了!!!

 

 IMG_3586_調整大小.jpg  

 

IMG_3596.jpg  

IMG_3594_調整大小.jpg  

 

IMG_3614_調整大小.jpg  

IMG_3612_調整大小.jpg  

想起當天就這排練時我紅了眼眶,媽~~~~我愛你+謝謝你~~~ 

 

我跟強哥當天都腦袋空空....但有磁力在真ㄉ什麼都不需要擔心囉~~

只要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簡單啦~~~~~XDDDD

IMG_3947.jpg  

IMG_4021.jpg  

IMG_4068.jpg  

接捧花ㄉ橋段也是熱鬧有趣,老實說...我玩得挺開心的....哈哈哈~~

 

然後第二次的進場,磁力安排我和強哥分別進場,一開始我的部分是溫馨的感恩橋段,現場請個小女孩代表小時候的我跟媽媽獻花,然後再由現在的我向媽媽獻花,代表著小女孩長大了,今天要出嫁囉.........  

 IMG_4166.jpg  IMG_4187.jpg

 這小女孩還跟我有幾分像ㄝ,平平都是黑肉底....XDDDD

現場有搭配磁力安排的音樂跟感性旁白,不過梅媽真ㄉ太強了,依然是笑容滿面,倒是聽說婆婆家那邊感動到大夥兒們都頻頻流淚呢.....也難怪強哥說這招對他來說也很強,真是他們家族的菜呀~~

  

然後強哥出場了,磁力說是給我的驚喜...所以我很期待~(ㄏㄏ~我愛驚喜!!)

為了扭轉氣氛,強哥是以歡樂的方式出場,所以.......我的大禮物就出現了~~~~哈哈哈~~看到時真是樂開懷壓~~

 IMG_4199.jpg  IMG_4209.jpg  

 這男人是我的禮物ㄝ.....好有創意,好開懷歐~~~~~我最愛拆禮物了~~(羞)

 

IMG_4215.jpg 

然後來個真情時刻.....

 IMG_4234.jpg  

 

 IMG_4238.jpg   

別忘了你說過要補我一顆真ㄉ唷~~~~哈哈哈~~~~

 

強哥說她也是當天才知道自己要扮禮物,還要跟我講一段真心話,緊張的呢~ㄏㄏ

而那些大領帶、大鑽戒、這些橋段也都是磁力幫我們準備的唷,是不是很窩心壓~~(再給他一個讚)

 

 

然後第三次出場,磁力說婚禮就這一生一次,每件禮服都那麼美一定要秀一下,本人深表同意~~~所以也有了第三次的出場....

結果.......

天呀~~~我的第三次出場竟然有我最愛的泡泡世界在迎接著我ㄝ~~~好歡樂歐~~~~

IMG_4566.jpg    

IMG_4571.jpg  

IMG_4568.jpg  

我不知道磁力是怎麼辦到的(因為我在換衣服),但我看照片後知道,磁力有安排一個橋段,讓我公公和婆婆在發泡泡水時好開心,小朋友拿到時也好歡樂,大家開開心心的吹著泡泡迎接我出場,而我出場時就可以在歡樂的泡泡世界轉圈圈,真是一整個好夢幻好愉悅歐~~~~想起來就忍不住又要轉三圈了~~~~

謝謝你,磁力~~~~~(抱)

  

 

 

而且最後還加場來個猜謎遊戲,更是將親友團們逗得好開心,尤其是婆婆,簡直是樂翻了~

 IMG_4589.jpg  

IMG_4625.jpg  

IMG_4630.jpg  

 

 IMG_4635.jpg  

整場婚禮非常圓滿,我好滿意歐~~~

謝謝大家的參與~~

也謝謝磁力的幫忙

主持人找磁力真是我最聰明也最正確的選擇,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回味無窮

當天的開心都化成一種幸福的感覺,可以一直放在心中甜蜜好久好久~~~~

磁力,真ㄉ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服務大心到讓我好安心,細心到讓我好窩心 *^^*

這一天真的是賓主盡歡呀~~~

 

而且婚禮結束後磁力的詢問度真是超超高的

 一大堆人都一直跑來問我 ......

ㄚ你的婚禮主持人.........................單身嗎???  (哈哈哈~)

 

 

 

**********************************************************************************

 2015/2/9日更新

都已經結婚3年多了還是很多人來詢問磁力的聯絡方式歐

可見他真的很棒,哈哈

請大家搜尋"風采婚禮"

官網: http://www.sweetywed.com.tw/

交給他一定不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