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54ADXY  

昨天晚上9點多阿宏接到廟裡的電話說阿母被送去急診室了???!!!

當下聽了心一驚,心臟要跳出來了趕快殺過去

結果沒多久

阿母又自己打電話來說要記得帶她的健保卡ㄡ

呼~聽到阿母大人的聲音好像還OK,心裡的石頭才放下一些

 

到了醫院看老母躺在一邊打點滴

那模樣真是讓人揪心呀(抓胸口)

問了一下旁邊的護士狀況如何

結果他說阿貝不是他負責的....?!

趕快跟她說 那 !!!!

嗚嗚嗚~~~~~你的男生頭真的把你變男生了ㄝ

虧我還誇你剪得這麼清爽還不賴

現在被當成阿貝了還OK????

 

然後做完檢查好險只是中暑+發燒

但也燒到39度去了真是嚇屬人

我摸她的頭跟臉跟手...通通都像暖暖包那麼燙,真的很恐怖ㄝ

~~~都燒成這樣了晚餐時也沒說

我們也沒發現 (甩自己2巴掌)

你還要殺去鶯歌廟裡幫忙

..........何必咧~

  

後來點滴打到快12點時要換第2

人家護士問她有沒有好一點

高燒之中ㄚ母只回答"~還要打歐,溫囝仔明ㄚ仔還要上班要早點回家啦....."

~~我要哭了

老母你身體都不舒服成這樣了還一直擔心我們要不要上班

難道你不知道人家其實沒有那麼想上班啦....嗚嗚嗚~

 

最後搞到快2點了終於可以回家

打完點滴老母看起來氣色終於好一點了

雖然還有382

但至少比剛到醫院時好多了

 

最恐怖的是.........

我今天睡到11點多起床去看他

老母說他已經去鶯歌廟裡把符拿回來了.....???!!!

(昨晚有跟老母說她朋友已經幫她請示過神明,天上聖母賜的符已經放在廟裡了)

結果他自己七早八早就去拿回來.....Orz

然後還說他今天早上也有去打氣功呢

~真ㄉ是太厲害了啦

就是這種精神,難怪他們這一輩的可以創造出台灣奇蹟啦

而我....

一覺起來都已經11點了???

休假一天都去了一半了!!! (翻桌)

..........

我看我還是就為阿母ㄉ台灣精神來一首 "I服了U" .......(汗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燒 驚魂 媽咪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