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0405_459921990689075_129048497_n  

 

話說這個星期六風和日麗但我卻很無聊

想到雅欣前兩天問我那個Cuisinart CSB-77好不好用

結果壓根兒還沒給它開苞真是遜掉

想說要來打個開苞文結果發現小精靈也閒閒沒事晾在家裡

所以乾脆就揪一揪我倆決定一起來去 做。麵。包~

酷吧~~

才剛開完熱炒久久趴的我們又更進階了,這次要挑戰烘培界!!!!

真是太厲害了~~~(得意)

 

然後因為陳家大宅的強項是唱歌喝酒=沒烤箱

所以要烤麵包我們得去別人家搞

打了通電話,天阿~~這個周末閒人也太多了吧

隨便打打都可以找到一個也閒閒沒事的苦主一口答應可以提供場地

太棒了,三個閒人一起來做麵包,真是太有趣了呀~

 182385_488270857854188_1156163128_n  

在等苦主時美麗ㄉ人妻跟黃金單身女先來一張~

 

P1210035  

噹噹~~

這就是今天要被開苞的Cuisinart CSB-77全配備

 聽說他是嬰兒副食品界的明星商品

真是感謝好友R千里迢迢幫我從美國背回來

我想我應該先替我不知何時會有的孩子+現在就很大的肚子感謝你唷~(啾咪*>.^)

 

然後今天我們有用他打了兩樣水果+兩坨麵糰

真的是挺好用的,幾乎是壓下去就嘎好了呀

瞧瞧~

未命名_meitu_0  

由批美孫芸芸的小精靈來示範是不是更讓人覺得這玩意兒很棒呀~

 

4  

連嘎香蕉都輕輕鬆鬆,幾乎是放下去就糊了

簡單、方便、又好用

加上體積小收納也容易,清洗起來也不費力

水龍頭下沖一沖就好了

非常適合懶人牌的你我,OK~雅欣你可以去買囉~~~~

然後

今天的重頭戲是要用它來做麵包啦

除了嘎果汁,他也有附攪拌棒

用他攪麵糰三兩下就OK了~

 像照片一樣,把所有材料都放下去嘎一下

然後黏黏的一坨就可以開始揉了

結果沒想到嘎沒兩分鐘的麵糰我們卻揉到了天荒地老

三個人總共揉出12頭肌了才發現原來忘了加奶油=根本揉不起麵糰呀~~~(抓頭)

 3  

(照片裡的傻子還不知道接下來要揉麵糰揉到到海枯石爛所以笑ㄉ很開心...T^T)

 

所以姊妹們快把筆記拿出來呀!!!!

揉麵糰前千萬、千萬、千萬要記得"奶油" <-- it's very important!!!!!

我們才漏了這個步驟結果麵團怎麼樣都不肯團結在一起

原本可能只要揉個十幾二十分鐘的事情搞個快一個多小時還搞不定

結果發現問題加了奶油...厚!!!!10分鐘KO.....媽ㄉ咧~氣!!!

 

然後.......

原來麵包要捏成型也是一門ㄦ學問呀

我們ㄉ成果不用多說,八個親兄弟各有各的型真是酷斃了....>////<

P1210137  

P1210138  

 

P1210144  

哈哈哈~~難道這世上真的才貌難兩全???

都不知道貝果怎麼會這麼難捏,算了,反正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再練練就是了

想起苦主對我這麼隨性的態度一直碎碎念

可是我看他一直鬼叫這個那個ㄉ,成果也沒比較好呀,是不~

 

 

然後食譜說貝果還要燙個15~20秒才能進烤箱

苦主先生真是超認真

,還真拿個計時器來量

7  

歐~~當孩子們終於被送進烤箱時我都快哭了

就這麼搞也搞了快6個小時ㄝ!!!!!

(閒人真的很閒...)

 

噹噹噹噹~~出爐了,好興奮呀!!!!

8  

歐歐~~~真的是哭霸的醜ㄝ....Orz

是誰說自己的孩子就不會覺ㄉ醜的,出來!!!!

然後我覺得切開有比較可愛一顛顛,稍稍可以唬得過人(是吧)

然後吃了一口......歐~我就不想吃第二口了...\*0*/

怎麼會降????.......口感好奇怪歐???

藍莓部分像餅乾一樣是硬的

然後原味ㄉ部分是軟軟的好像還有點濕濕的

問題出在哪兒呢???

奶油加太慢??

麵粉or糖or酵母or其他有ㄉ沒ㄉ比例錯了??

揉的時間or發酵的時間錯了?

還是又那個步驟搞錯了咧???

反正就是失敗了.....但是還是能吃歐,只是不好吃而已

我還在想說這樣是要怎麼衣錦回家咧

結果小精靈說他可以拿回家逼他親愛ㄉ爸媽吃

歐~太棒了!!

事情搞成這樣我也只能說....謝謝蕭爸媽了~~

 

咳咳.....同場加映一下我在理想大地做ㄉ明明就很厲害呀!!!!

整個過程也不過一個小時,而且又香又好吃ㄝ!!!!

將將~~~~

DSC02295  

是不是很漂亮??!!!  賣相很好呀!!!

而且真ㄉ是又香又好吃ㄝ,真的啦~~~

難道?!! 做麵包一定要有愛的麵包魂才會成功嗎???

歐~~強哥,你真ㄉ是太強啦!!!!!!

 

 

 

 

arrow
arrow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