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莫妮卡在網路上限時搶購買了一組叫"亮晶晶美甲店"的優惠卷

聽說原價要1200元,現在特惠價竟然只要99元~驚??!!

這麼好康的東西約了當然一定要去

而且店家就SOGO隔壁

感覺交通方便而且位屬鬧區應該會品質不錯這樣 (吧)

然後到了現場他是在某一間大樓的某一個單位裡

是個小小的個人工作室這樣

一進去也不囉嗦,因為有預約所以馬上就作了起來

說到做指甲難免讓我想到"金法尤物"的一段劇情

就是女主角受到打擊

 邊飆車邊飆淚的在路上狂奔

看到有一間美容院馬上急採煞車衝進去

滿臉梨花卻馬上伸出雙手喊著"是急診~~~~~"

(對,就是要做指甲)

可見美容SPA對女人的舒壓解放有多麼的重要呀!!!

回到主題~(轉身)

 

其實幫我弄指甲的美甲師態度還不錯

會這麼說是因為幫莫妮卡弄的那個美甲師臉真是臭的咧

也不知道是誰欠他幾千八百萬的

除了問MO要挑啥指甲油的顏色外幾乎都沒說話 (只有持續臭臉)

據MO研判應該是因為我們是用優惠卷ㄉ吧

導致他少賺了1101*2=2202(真好算)

所以很不爽吧......

 

 

再來說重點~(又轉身)

看看這間所謂"亮晶晶美甲店"做出來的效果是如何

我的成果是這樣....

IMAG0693  

果然是亮晶晶~

塗完的隔天看起來還不賴~油亮油亮低我粉洗翻~

因為我有說我要低調的顏色

所以我那還算親切的美甲師幫我選了個接近粉嫩又裸色又藕色的一個顏色(是吧)

我是覺得還不賴

整個美甲順序就是先磨個指甲-->上護甲油-->上指甲油-->再上一層護甲油-->烘乾降

耗時不過30幾分鐘

也因為足足上了三層所以摸起來還有點軟軟ㄉ感覺挺特別

質感跟之前夜市做的就是不一樣~

上邊那照片是早上拍的

結果不到一天回到家就變這樣了.....

IMAG0700  

歐歐....掉漆!!!!

是說我的工作也不是什麼粗活

不就打打電腦、動動滑鼠、聊聊天降 (上班族誰不是呢??)

結果才一天食指已經剝落一半,中指的也浮起來了

讓我好傷心失望呀

尤其中指那三層油所形成一個軟軟的膜浮浮ㄉ

讓我好想摳又不能摳一直摸她,好心癢壓~~~~~

再隔一天.....

已經變降啦~~~~

IMAG0704  

歐歐歐.......有兩隻已經變成殘花敗柳

其他三隻頭兒已出現剝落的現象

而且全部都失去光澤!!!!

才2天ㄝ~~~~好虛的美甲店壓!!!

如果這樣要1200大洋那也太坑爹了吧

難道物價上漲所以品質下降??!!

真搞不懂這種特惠的不是要做口碑的嗎怎麼噓成這樣

而且夜市的還可以撐1個禮拜ㄝ,保固都比他久

管它呢~

反正好玩兒也就算了

總之這家店我是不會再去啦~

亮晶晶美甲店~~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