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

今天在辦公事才在說想要來剪個短毛看看

所有的女性同胞馬上跳出來說不要呀不要呀,千萬不要衝動呀!!!

然後跟我說現在是因為在趕圖才會覺得心情不好想剪

等畫完就OK了

恩~~ㄚ捏??!!

難道這是大姨媽要來的前情提要???

可是我沒有要來呀??!!!

 

而且...........其實..........

人家已經想很久了ㄝ.....(轉手指)

 

唉~~都是因為找不到可以信賴的髮型師才會這樣啦

歐~老天

技術呱呱叫又可以治好我亂毛的造型師到底在哪兒呀

誰~~誰能指引我一條明燈呀~~~ (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