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51.JPG

歐~~要說一個女人對你的愛有多深壓

去看看她為你準備的便當就知道啦~~~~~

  

話說這是我本周第3次帶便當了

也是近20幾年來ㄉ第4次帶便當了

(上一期連續帶便當的日子應該是小學時代吧) 

 

一切都多虧了有一天跟小精靈不知道要去哪

才聊著說想要買個便當盒來帶便當降

結果小精靈不愧是精靈ㄝ (哪裡小??)

馬上就從她包包裡掏出一個便當盒說要送給俺

那早知道我就跟她說想要有個房子了壓...恨!

然後就這麼的

因為有了便當盒而重新啟動了我這睽違20幾年的帶便當生活

然後閒著也是閒著

為了紀念這偉大的重新啟動紀念日

我決定要寫篇網誌來證明一下這真的發生過

那麼...就先來介紹一下今日ㄉ菜單囉~~(撥瀏海)

 

首先!是"人生就怕會沒梗的地瓜葉菜梗"

因為溫老木說帶葉菜纇ㄉ蒸過會黃掉,賣相不好味道也不好

所以叫我帶菜梗,但我本身不愛吃菜梗

(硬的東西我都不愛)

所以這樣ㄉ說法對我來說太虛啦

就像是說"怕買豆漿給你喝會放到結塊所以我直接買豆花給你吃"降

鬼扯!!!

不過因為配色好看,所以我還是帶了

(咳...本人優點很多,聽媽媽的話就是其中一個)

 

再來,是"肥而不膩之我知道其實你是膠原蛋白的QQ滷豬皮"

這個我超愛ㄉ!! 溫老木的滷豬皮不是我在講

真ㄉ是軟Q又不黏牙,ㄉㄨㄞ ㄉㄨㄞ 的好滑口歐

從小吃到大每餐我可以吃3~5片以上

尤其知道豬皮除了顧胃以外

還是青春的好朋友膠原蛋白的化身

小ㄉ對她真ㄉ是愛不釋口ㄚ!!

 

再來,是"卡牙縫又讓我拉斷3根牙線的有夠狠雞肉"

後~這雞肉好吃是好吃

可是他雞肉絲竟然會卡牙縫ㄝ(應該不是因為我牙縫太大吧一一)

然後剔牙時也不知道是我牙齒太利(不太可能)

還是牙線太爛(應該是這原因)

反正就是為了揪出牙縫中的肉絲搞斷了我3條牙線

而且斷掉的牙線還給我再卡在牙縫裡

搞得我進退兩難,窩在座位裡一直狠狠的剔牙

然後又很怕這不雅的動作被發現

一整個好辛苦歐~~~嗚嗚~~

 

再來,是"無竹令人俗之吃他的小孩就不俗的雨後炒竹筍"

歐~我也愛吃竹筍

除了他脆脆的口感和味道有合我意外

也算是少數可以讓我體虛的牙齒一咬即斷的食物了~讚!

 

最後,是"不用去頭去尾給她整批炒下去就對了ㄉ雪花吻仔魚"

這個也好下飯,很愛跟飯伴著吃

而且聽說吻仔魚很補鈣

超適合我這種什麼營養都缺的體質壓

讚!

以上

 

而且阿

我還發現了好多帶便當ㄉ好處歐

除了省錢健康又環保外

還可以省去吃完早餐就得想午餐要吃啥的煩惱

中午還可以睡得很飽

然後也可以省去炎炎夏日在外面拋頭露面只為求得一頓溫飽ㄉ辛苦

還可以把省下來的錢投資在樂透上面

拉近自己跟頭獎之間的距離ㄝ

是不是很讚~~~~

 

然後阿

也不是我在說

陳媽媽的手藝這幾年真是進步太多啦

因為溫老木煮菜真ㄉ是很講FUㄉ

她調味不會去給你試味道歐

一個FU來要加多少鹽巴或多少水都是看那個FU

煎個魚、悶個菜都會給你跑去做別的事

來的及在臭火撘前回神救菜是全家幸

來不及真的焦掉了她也是給你端上桌

總之阿好吃是賺到,難吃也是吃得飽啦

(為已經健康長大的自己再撥一次劉海~)

 

所以現在不同囉

哩看看哩看看

便當這麼澎派

又每樣都是我愛吃的菜(味道也正常歐)

現在能有這樣ㄉ愛心便當吃真是讓我ㄉ目屎都要忍不住滴落來

歐~~~~感動........

事到如今

那就讓我來一首"母親您真偉大"狗腿一下吧~~~~~ 

 

 

沒錯

現在不是母親節前後

這歌聲也很可能會讓你想揮拳

撐不住的千萬不要按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