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衰的

前幾天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烤雞

不是香噴噴的那種

是會淚奔的那種

唉..........沒用的我除了哭了一個下午

晚上回到家想到又哭了好幾次

(事實上今天也又哭了....)

真的很氣!!!!

每天乖乖在辦公室作不開心的業務內容

三不五時被案子跟電話追殺

常常要拋棄自尊轉換心情去低聲下氣

唯一可以騙自己跟安慰自己的理由

又從黃金變大便

考績單子一來我只看到那個字跟分數(79)就把它放進抽屜了

不想看第2眼

坐在位子想一想

就去廁所哭了....

被一個字打死

是的!!!! 我沒用!!!!!

在新北市上班有多糟,外面ㄉ傳聞都是真的!!!!

但我以為自己至少每天乖乖上班不翹班、好好做事公文很少逾期(在這很難的....給自己一個),態度積極樂觀不交惡、對民眾陪笑臉、對同事很友愛、加上去年拿到採購人員證照+公文績優人員ㄉ幾支嘉獎,又已經算科內的資深人員......應該可以OKㄉ,沒想到...........

 長官告訴你這就是制度.....沒辦法......

鬼扯啦!!

前面那個每天上班不到一個小時,逾期案多到自鳴得意拿來說嘴的可以拿甲是怎麼回事??

另一個也是早晚有刷卡,一整天不在辦公室的,就是像壞人,講話很大聲,也拿甲,又是怎麼回事???

就是偏心嘛,貝戈戈!!!!

那我們不得人疼ㄉ又能怎麼樣?????!!!!!!!

哭死好了

真是好打擊士氣

好無力

不順的事這麼多了

再加上這個氣+泣

唉......................

今天就腫著眼去龍山寺+府中城隍爺那拜拜了

 

跟神明對看

一時也不知該說啥

唉............

我想他都懂啦~~~~~

 

但是!!!!!  我不懂啊????

只好求簽瞭一下

簽上寫

 

孤燈寂寂夜沈沈

萬事清吉萬事成

若逢陰中有善果

燒得好香達神明

 

這樣算OK嗎?

是要我乖乖等好心有好報嗎??

姑娘我好歹也算現實界的聰明人

這種小安慰還是覺ㄉ小悲情

沒辦法給他一個讚

 

而且"清吉"是啥意思我不懂

如果是我ㄉ吉事都很乾淨那就還不賴

很怕是把吉清掉,那我就要再哭個三天三夜了

  

唉............

心情大差

錢又少一半

一想到之前還跟後面那兩隻嫩鳥說不用太擔心這個啦

有沒有做事長官都很清楚,好好做就好了.....

現在想想我只能補一句......

 

幹!!!!!!!!!!!!!! 那些都是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