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在哈拉時聊到好像所有的女生結了婚


就從自己家的大小姐變成別人家的小媳婦


大小姐可以在家吃飽了撐著沒事幹


小媳婦卻得對家事主動勤快


很多生活習慣也得為了配合夫家的人做調整


常常是有苦說不出


悶久了成自然.....想了想真是只有2個字.......苦阿~~~~~


 


晚餐時想到這點


我說 : 現在好像不流行結婚時潑水了後,因為大家都不想不可以回娘家阿,那我是不是該留個名片什麼ㄉ,以後回家好相認.....


弟弟馬上接著說 : 那我打一把鑰匙給你好了.....


 


歐~~~水歐!!


潑水改成給鑰匙,想一想還真屌


不愧是我的好弟弟,聽了有爽到,真是沒有白疼你了~~~~給你100個讚!!!!


 


 (Y)*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