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壓.....今天真是太糗了......


 


話說上禮拜買了samsoungㄉS8300手機.....保護新手機的第一法則不外乎就是貼保護貼,所以小的上週就很小心翼翼的把店家送的保護貼貼上去,沒想到貼了以後才發現怎麼送的是霧狀的保護貼,不貼還好,貼了反而把我那色彩鮮豔的螢幕給蒙蔽了,不但看起來比較糊,而且因為保護貼是有點格狀的.......有些角度還看不清楚螢幕內容.......心裡就想著.....他X的臭廠商,買那麼貴ㄉ手機還送那麼爛的東西....太沒良心了............#$#%&︿.................


 


最腰瘦的是....隔天......俺竟然發現那保護貼給我起水泡了....媽壓~~俺講手機的頻率又不多,也很少講到耳朵發熱......那你起水泡是怎麼回事......我不熱你都熱了嗎???.......當下又想想....臭廠商!下次都不要去那一家了........#@$%%&........


 


然後.......今天......跟強哥剛好路經手機店,就叫他陪我去買保護貼,還小小跟他抱怨了一下那送ㄉ保護貼有多爛.....拿給他看,還@#$#%$︿了一場............


接著進了店家直接跟老闆說我要S8300ㄉ保護貼,當老闆轉身去拿時,小的拿出手機想把原本的保護貼撕下來,殊不知此時.........恐怖的事發生了............


OH~MY~GOD~~~我撕下已經起水泡的保護貼......結果............螢幕變的好明亮,色彩好鮮豔.........而且.........恐怖的是........上面還有一層保護貼...........啊~~ ╲*o* ╱←見鬼了!!原來......原來.....我ㄉ保護貼是高級ㄉ保護貼,因為他除了自己是保護貼外,還有自己的保護貼.............歐,好像繞口令歐........也.....也太高檔了吧........


然後當我粉僵的撕下保護貼的保護貼時,跟強哥對看了一下,唉.........我知道他有話想跟我說...........T︿T.......嗚嗚....我知道了啦........


 


短短幾秒,已經發生這麼多事,回到現實面,此時老闆轉身,小的一驚,因為小ㄉ發現現在小ㄉ已經不需要保護貼了,而且......俺還有2個保護貼ㄝ(加手上這個.........)好家在老闆說他也沒貨了(嘿嘿....$$可以省起來了),我就順勢問一下那包膜要多少錢?沒想到老闆伸手拿起我手機一看就說.......ㄟ?你手機的保護貼還很新阿........(歐~ 太僵了........)怎麼還要買新的呢?靠.....小ㄉ一時心慌......就說要買來U必ㄉ.....沒半秒,自己都決ㄉ這理由太爛,又補了一句,幫人家買的.......此時心裡很想大笑....跟強哥對看一眼,歐....我知道....他ㄉ白眼裡有話想跟我說..........


 


總之......烏龍一場後,走出店家.......小的免不了被強哥虧幾句,然後拿出那個臭保護貼ㄉ保護貼,把罪都推到他身上後決定判他驅逐出境,於是隨手一彈........沒想到.........他.........竟然.......黏到強哥的臉上了!!!!


 


哈哈哈~~~~強哥應該快被我氣死了吧~~~~~~因為他七早八早ㄉ從台中殺來找我,一臉倦容一副很想休息的樣子,又被我抓去買保護貼,又搞出這麼烏龍ㄉ事,現在........臉上還黏著被我亂彈ㄉ罪大惡極ㄉ保護貼的保護貼...........歐..........太好笑了............


 


然後..........一切就在我的笑聲跟道歉聲中落幕了.......................哈哈.................


 


強哥~~~搜哩捏~~~你翻白眼也很可愛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