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活動真是太多了.......


小的又一直沒能騰出時間來更新一下


真是.....司哩媽謝啦~~~


那就讓小ㄉ來寫篇食記小補一下好ㄌ.....


 


將將~~


首戰:9/5挑戰傳說中之看了會流淚不吃會心碎金泰無敵海鮮蓋飯★!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才6點出頭ㄝ,真是天還沒黑就人一堆.............


 



等了快半小時,店家小姐拿出一盤炸蝦頭請大家吃,說是老闆招待低.....


內心兩句.......好蝦.....好蝦阿......


 



等到天黑了.......連招牌金泰的金都風化了,我們還沒等到位子...........


 



歐..........終於等到有位子坐了,此時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媽壓,真是等到死...............


 



然後閒著也是閒著,老娘飄到前門ㄉ擺盤區去拍照


挖靠!


這就是我等等要點的★無敵海鮮蓋飯ㄝ★將將~


 



冰箱寫滿一堆價目表,有點亂也懶ㄉ看......


 



終於.......等到位子坐了


開始點菜


但是自從首選★無敵海鮮蓋飯★被我選走後


強哥想了一個多小時了還是無法決定要點什麼來吃........苦惱ㄉ咧


哈哈!


 



最後........


我們都選了首選....


因為沒人想吃別ㄉ


然後又各加點了牡丹蝦(100元/隻)再加一盤青菜


 



救降.......


2碗飯+2碗湯+1盤菜 total →1 1 0 0 大洋~~~將將將將~~~貴阿


 



看清ㄘ點....


今日 M V P


小ㄉ沒辦法一一唸出碗中ㄉ玩意兒


因為......口水已經流滿啦~~~~


 



強哥很變態


都把人家身體吃掉了還要拍下頭紀念


恐怖唷~~~


 



歐~這兩兄弟也是很變態


都沒身體ㄌ還這樣淚眼汪汪ㄉ好可愛


 


小ㄉ佛心來著


就祝你兩一路好走


下輩子在作兄弟吧


 


總結: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ㄌ吧......


雖然他東西很新鮮,口感也還不錯


但是等的時間太久,菜單也不會很多元


加上價格不斐


不覺ㄉ吃完有很開心ㄉ感覺


反而吃到後面有點膩


最後我跟強哥都沒能吃完自己ㄉ那碗


SO........傳說,就繼續當他ㄉ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