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ㄉ公務員真ㄉ是太全方位了啦~~~


不僅對內要瞭解很多阿哩不達ㄉ行政程序..........ㄟ.....不是說我


對外還要非常之熟悉法規,以備不時跟民眾PK.........ㄟ......我也不行


還好!老娘進入公門數年終於也找到自己ㄉ一片天了~~


那就是..............我...........小ㄉ.........梅大師是也..........竟然開始在縣府裡懸壺濟世了ㄝ~~~


 哈哈!!太強了我!!


 且看實況轉播.............


 


 


話說昨兒個同事T自覺中暑,請小的幫他刮一場沙,因為小的3不5時也很愛自刮,所以信手拈來就開始刮了.........


 


 


 


恩............同事T應該真ㄉ中暑了,沙群們一刮即出,小ㄉ成果豐碩


 


 


 


路過之孕婦嘖嘖稱奇,可惜有孕之身無法參與體驗,只好就跟小ㄉ合影解憾了


 


 咳咳……..沒禮貌.......圖中孕婦只有一位好嗎,穿黃色ㄉ.....OK!!


 


 


據統計,這已是小的近兩個月來方圓10尺內第3位受刮ㄉ同事了


佛家曰: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那小的救了三命,不知下次買樂透時可否中個海角七億呢??


歐瞇陀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