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一想到這好消息,心情就很好ㄝ~~~~


 


恭喜!(拍拍拍)


恭喜!!(拍拍拍)


我們恭喜你~~~~~(拍拍拍)


 


在此真ㄉ要好好恭喜一下我們家妍妹妹,終於是騎上雷鳥飛上天了………恭喜恭喜阿!!


 


小的真是太遜了,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雷鳥是啥瞇咚咚??結果奇摩一下……..哇!原來是全球公認最佳國際管理(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學府ㄝ,真是太了不起了……..堂堂一個園藝小尖兵,決定來個人生與專業的大轉彎,就這麼的彎進了一間這麼棒的好學校,太強了~~~~~想到妳這段時間的努力,想到妳為了實現夢想常見的笑容倦容,想到這段時間你受的種種委屈考驗……….天阿~~~我又快哭了………真ㄉ…..真ㄉ為妳超超高興的啦…………


 


所以呢,在此我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阿汶阿……….妳真ㄉ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捏,光是公正不ㄜ這一點……………我就辦不到了……………


 


但是!!妳的認真與上進卻一直是我內心深處的小天使……….記得每次考試前都可以收到妳的鼓勵電話或簡訊,每次落榜也都有妳的安慰跟激勵……歐....感人.......…而且很多時候我都會用妳的努力來砥礪自己……妳真的是個很好的良師益友ㄝ………


 


想想………人生能有多少次真ㄉ實現自己目標呢,妳成功了!!現在你就要到美國去拼了,還是那句老話……….要注意身體健康阿!!!!希望新的開始可以讓妳享受到不一樣的人生喜樂,並且在最終讓妳擁抱最想實現的夢…………要是死阿度拉敢欺負你,更!!


拿出你的那句大絕招


!什!麼!東!西!阿~!!


我相信他們還是會 怕 怕 …………


 


 


 ………....我會想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