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訂完婚都2個禮拜了,再幾個禮拜就要結婚了………

說快也快,他們也交往都快10年了,之中也都順順ㄉ,感覺交往跟結婚好像也差不多

可能時候到了還是得結婚吧

所以這次的定結婚籌備感覺好像就是在準備一場大型活動歐………..

 

在這過程中

真是深深感受到她們兩個愈來愈甜蜜ㄝ

想想以前,總是甜蜜個幾天、又吵個幾天、又冷戰個幾天、又再甜蜜起來…………

反正就像是個輪迴般的……….

誰叫妹妹要是日子過的太無聊,就會想找阿弟(妹夫)吵

是不是大家都是如此咧………..

 

不過對於阿弟我是覺ㄉ他跟我妹還真ㄉ挺合的

認識我妹ㄉ都知道她是一個多麼有機動性、又容易情緒激昂的人壓

都交往這麼久了,從來也沒對我妹大小聲過,個性還不錯

而且我妹要有錢才有安全感(她愛存錢,"省底"的←請用台語發音.....)

剛好阿弟家還算小康,所以妹妹以後也不用為了家裡經濟傷腦筋

還不錯……個性、生活上都有互補到……….哈哈

 

要說妹妹要嫁了我有沒有感傷咧…………….

恩...........應該還好吧……………..

畢竟嫁的也不遠,而且愛妹機動性那麼強、又好約、是親人也是好朋友!!

真要想想差別………….

是吃飯、看電視、睡覺時少了個哈拉的………..

要打掃家裡也少了個強打的…….

…….有點捨不得了……….

 

總之壓~~~~女大不中留

 

妹妹壓~~~~祝你幸福啦~~~三不五時就回來繞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