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瞇那桑~~~~~新年快樂捏~~

雖然都已經快到元宵了,可是小的還是很有心的來祝賀一下………..

最近壓,真是累人ㄝ,這幾週都在一個連鳥都覺得無聊,而且還會給人一堆作業的爛地方受訓(我不能透露….南港的國家文官培訓所啦!),那裡真是太操人了,除了同學外沒一個好的,讓本來就很容易累的我更累,每天恍神跟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所以也很少開機關心網海內的世界………總之壓……..因為沒能到南投的中興新村度假,我的公務生涯已經出現了第一個缺憾啦………..嗚嗚~~~殘念!

 

……..我來說說受訓有多無聊好了……………….……………恩恩……………靠!!因為太無聊,想不出有啥有趣的………恩..........大概就是每天一直上課下課、搞專題、安排活動←這個有好一點…………然後其他好像就沒啥了………...想來想去……..我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有一節課大概上課不到15分鐘我就睡著了,然後起來時就已經快下課了………..歐~馬上覺得賺到了…………….媽壓~~~怎麼能這麼無聊阿……………..

 

有啦…….還是有一些課還算有趣的,就是有時老師會問問題給同學回答,如果回答是比較搞笑ㄉ就開心了……….媽壓~~~還是很無聊…………

 

有啦有啦…………..昨天有跟同學一起去宜蘭玩啦,還蠻有趣的……….這個宜蘭之旅是四個班的大型聯誼活動,本來昨天要出門時天還沒亮(靠!5點多就起床ㄝ,這不是我!),然後又在下雨,讓我一度非常想裝病落跑………….但是一想到如果落跑了可能會被閔謙殺死,想了想還是硬上…………..結果到了宜蘭天氣漸漸開朗,真ㄉ是天公疼好人………然後我們的第一站是到新寮瀑布去吸芬多精,在此我真ㄉ要推薦一下,那裡真的很漂亮,比我之前去ㄉ那個林美步道還棒,有可能是因為下過雨,所以瀑布水量非常充足,沿途溪流間的落差就有很多小瀑布的效果了,一直攻到頂那個最大的瀑布嘩啦啦的一大片,很海派的不斷宣洩,真的讓人心曠神怡,而且那瀑布很大牌,不給拍照的,因為光靠近一點就像在淋雨了,相機如果不防水最好就別拿出來了,每個想硬拍幾張的人在回程時都像洗過頭一樣,小的也不例外,不過還是覺得很爽,而且放心,那種濕走一會兒就乾了,保證不會讓你頭皮濕到見山下的人啦……………所以我一定要再去一遍……...讚!!!

 

那第二站是一個叫晨曦農場的地方,我們是去吃午餐的,一桌子山菜野味滿滿的,才2000…..俗啦!!!

而且好險是吃完才去他外面走走,不然他外面就野放一堆好可愛的黑雞,看了後哪忍心吃的那麼爽阿………………呼~好險!

 

第三站是傳統藝術中心,之前已經來過幾遍了,所以這次的重點擺在跟文昌君大爺說謝謝………..之前強老爺慶生大典出巡時有來跟他聊過兩句,當時就有請他可以的話多關照一下,現在真的上榜了,真的很感謝,相信文昌君大爺會瞭解只帶兩串蕉的我是以心意最重要的心態來感激他的,真ㄉ感謝感謝………….

 

然後第四站還是宜蘭吃晚餐的1001站→羅東夜市!

老實說,那裡已經沒啥可以吸引我的了,但是這次我有吃到傳說中的羊肉湯,恩………還好,沒覺得可以列入傳說的條件捏……………..倒是過程中我們是9個人包了8碗湯到卜鴨的攤子上喝,又只叫了兩盤卜鴨來充場子…….厚厚…….那氣氛真ㄉ粉害羞也粉刺激……..因為卜鴨店的位子不多,我們剛坐下時老闆應該很開心,畢竟熊熊來了這麼多客人,可是當我們只點了兩盤卜鴨,又是在他ㄉ地盤分食別人家的食物時,歐歐…………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不爽了,好險他也沒趕我們走,算是好人啦。

 

然後回程時因為同學多不好集合,拖到回去的時間,惹ㄉ司機老大非常之不爽,他們以很不好ㄉ態度說因為停車ㄉ那地方買不到東西吃所以他們沒吃晚餐,同學又遲到拖到他們下班的時間,所以他們很不高興,當我們希望可以增加台北火車站當下車地點時他們也不願意…………拜託~~~~~我們有給晚餐費250元ㄝ,自己不去吃還在那裡呱呱叫,老實說,我沒見過態度這麼差的客運司機啦,是國光號的,所以囉……………..有機會辦活動的各位壓,以後要小心,真是什麼人都有ㄝ,給錢時還是把條件先講清楚好壓………….

 

雖然結尾一小段不是很完美,不過整體而言還是覺得很開心……………..尤其那個新寮瀑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