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友人欣熱情的邀約梅大師強哥哥去小巨蛋溜冰

 

這令梅大師忍不住回想起上次溜冰應該已經是10幾年前了吧..........(阿娘唷........)

 

然後強哥哥說他以前可是穿西裝外套在溜冰的呢←發言人表示:這是很厲害ㄉ意思......... 

 

結‧果......................

 

 

將!將!將!將!

 

 


 

↑我↑不↑能↑透↑露↑他↑是↑誰↑

 

˙

˙

˙

˙

˙

˙

˙

˙

 


 


˙

˙

˙

˙

˙

˙

˙

˙

 

將!將!將!將!

 


 

↑我↑不↑忍↑心↑透↑露↑他↑是↑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倆↓真↓是↓感↓情↓好↓

 

(為保護當事人照片已經過特殊處理..........)

 


 

  咳咳..................

偉大ㄉ我倆以自身肉體證明........青春的尾巴真ㄉ很不好抓ㄚ~~~~~

 

等著!!

小‧巨‧蛋‧是‧吧‧‧‧‧

 

俺沒有在(很)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