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已經得ㄌ病態建築症候群了……………

 

最近就在覺ㄉ奇怪,怎麼好像每天過了3點半左右就開始頭痛,本想說會不會是因為開始辦公了………….……..也不至於這麼明顯吧………想了想,又這種感覺很熟悉ㄝ,歐~~~~原來是那種空氣不流通久ㄌ就會有ㄉ頭悶感啦!!

此時才發現這裡沒有對外窗,沒有空氣對流,吸的空氣都靠空調相傳,媽壓~假貨!我不愛假貨!!俺想吸ㄉ是新鮮空氣~~~~~

 

然後…..我也我發現我跟公文真ㄉ很不相容ㄝ,像前幾天本想要奮發一下,很認真ㄉ在給他看公文時,突然覺ㄉㄧ震頭暈……….本以為是太難搞不懂,結果……….媽壓!同事說有地震啦,歐……是天意!連老天爺也叫我不要太認真了……………..

 

然後今天………時候一到又開始頭暈,也覺得眼壓很重,心想應該是老天爺又在暗示我了,就自己飄出去走一走…………此時覺得,真ㄉ換一個場子就要有不同的調ㄝ,以前哪是這樣說走就走阿,作夢比較快啦~~也難怪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放到哪就變那個樣………….應該是這麼說ㄉ沒錯吧……………所以下次見面時,各位壓~~~我可能跟你們聊沒兩句就會從肩膀上拿出一包煙問你們要不要哈一管??……….又或者半年後我的肚子大了,不是因為鬧出人命,而是因為上班需要,所以燒酒雞吃太多了吧……………

 

…………來縣府才10…………就第10………..俺今天就辦了56件文(頭暈數不清楚),外加一些零落的東西………………..阿瞇陀佛歐~~~~~蜜月期~~掰掰……….

還有阿,之前聽說啥新人報到一個月內不用蓋章……….鬼扯!!!俺已經求證過了,在這壓……….沒這回事!!!人還沒報到章子就刻好在等你啦!!!

 

.阿瞇陀佛~~~~~還是讓我繼續作夢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