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來交代一下我的梅花年年朵朵開樹林鐵喀朝陽鐵喀相見歡PARTY了~

 

只能說最近真是喜事連連,好事多磨………..好不容易中了高考,也不能趕快報到,好讓我多點錢花………….生日到了,偏偏當天阿母說要冬令進補,所以強老大的高級餐廳改成的阿母ㄉ愛的薑母鴨………..本來以為沒蛋糕吃要黯然收場,結果愛妹跟小強為了製造驚喜,當天切了三個蛋糕………..後後…….真是一整個爽,好加在!

 

然後我這個【梅花年年朵朵開之樹林鐵喀與朝陽鐵喀的相見歡PARTY.......………..簡稱花之趴好了,也可說是在千呼萬喚中始出來………因為第一次辦這麼多人ㄉ趴,的確是有小困擾了我一下,哈哈…..很心虛,因為我擔心ㄉ竟然是要打掃家裡、椅子不夠坐跟拖鞋不夠穿這種鳥事…………

 

結果發現都是多慮了……..說要打掃家裡,結果請了一天假只擦擦桌子拖拖地……….椅子不夠?開趴時誰還坐在椅子上阿……..鞋子不夠?大家都直接踩在地上了,我家是塑膠地墊,觸感也還不賴哩………

 

只能說壓,真是不是好喀不聚首,本來是想把食物都準備好待大家來時直接開趴ㄉ,結果殊不知大家都說要提早來幫忙,約好3點的趴,老娘都2點了才從佳樂福採買完畢,回到家洗菜洗到一半客人就上門了………..馬上又主人客人傻傻分不清ㄘ的兵分多路,兩三個幫忙洗菜切水果、兩三個去給我布置場地、兩三個拿外賣、最後由MO擔任調酒大師,為我們調配出一大缸的……..好喝果酒汁!

 

然後也搞不清楚到底幾點開趴了,只記得當阿秉的超大盆健康爽口蔬菜沙拉端上桌後,一切就這麼ㄉ開始了…………….由老弟開唱……..忘了他唱啥……..又強老大開唱……只記得他說他要好好發揮他苦練已久ㄉ蕭氏唱腔……結果我想…….應該不止蕭敬騰很怕,那些在旁邊聽ㄉ也很怕吧……….….…..然後幾首過去,五星旗出現了!!!厲害吧~~~來我家唱歌助興拿的不是鈴鼓+棒棒腿歐,而是大陸因為奧運發行的『貝˙晶˙歡˙迎˙妮~~』五鬼寶寶紀念旗……….厲害吧~~

 

然後大家一HIGH~~熊熊門又被打開~~~班長出現了!!!

大家又很開心的恭迎他喝個遲到的三杯酒,可是肉腳ㄉ他好像只喝了兩杯就臉紅紅,沒一會兒還說他不舒服…………歐~~班長,你這樣要怎麼服眾呢???

 

然後最高潮也是我最期待的『頒獎儀式』出現了~~~今年禮物超多ㄉ啦!!真是拜花之趴所賜,每個禮物都給我送到心坎裡,真是究感心!!可是送禮ㄉ也都不是好惹ㄉ傢伙,大家可能都被酒精吃掉惱了,竟然發出兒童不宜的口號:親親!!

如果沒記錯ㄉ話,我想這應該是梁靜茹的老歌了……………

 

總之,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謝謝MOㄉ幫忙張羅,又陪採買、又調酒、又製作海報,做到1點是吧,辛苦了辛苦了………….你送的體香粉我會找次跟你約會時噴給你聞ㄉ………….

 

謝謝阿秉、靜瑜、阿機幫忙做沙拉、切水果、布置場地,那個名牌夾我很喜歡、那個黃湘怡的蛋糕也好好吃,想到我又流口水了…………….

 

謝謝樹林鐵喀阿芬小江帶來的樹林之光→小戴雞排………..所謂無肉不歡,當日可以吃ㄉ這麼爽,你倆功不可沒!

 

謝謝雅欣總是可以把場子吵ㄉ這麼熱,還帶來了會跳72變的舞蹈老師…….HIGH了,謝謝謝舞蹈老師的表演,期待你下一次歐!

 

謝謝象董、林董大駕光臨,當日地位最高ㄉ代表就是你們了!

 

謝謝腳踏車表弟,有機會一起去騎腳踏車吧!

 

謝謝愛弟,趕在花之趴前灌了許多新歌,雖說忘記印歌單又沒有人會唱,但你說:這只是一個噱頭……….……...我瞭了。

 

也謝謝強老大,都加班加到12點了,還回來幫我裝投影機到2點,又印了兩大張海報,我真ㄉ很感動,有高興………..謝謝啦!

 

最終最終……….是要謝謝我那緬靦又可愛又熱心的阿母啦~~~買了好多水果跟青菜都吃不完………….還一直問說要不要再煮油飯跟肉羹湯給大家吃,歐~~~有母如此、夫復和求阿~~~~

 

沒想到辦個活動這麼好玩,收尾也沒想像ㄉ困難,東西有吃完,杯子洗一洗,地板拖一拖,瘋狂花之趴整整9個多小時就像沒發生過一樣…….太厲害了!!!

 

各位壓~~~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