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今天……………

 

 

想歲歲念…………….

 

 

馬的………我ㄉ颱風天驚魂記寫ㄌ一半放ㄌ快一個禮拜……………冷調!

 

 

 

強老爺ㄉ慶生大典更不用說……………更!

 

 

 

高雄旅好好玩…………….害我也變ㄉ更黑了……………………….

 

 

今天加班…………………..更!……….剩我一個人…………..

 

 

 

好險很熱一直流汗………..要不我一定又膽小起來……………………….

 

 

 

 

更!……..媽ㄉ……………又累!…………又膽小!……………….

 

 

 

快精神錯亂了…………………好久沒鬼叫歐………………….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