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蕾 :台灣的女孩都像妳這麼龜毛嗎?

NOKIA :龜毛始終來自於人性。

7-11:有龜毛真好

小女孩: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龜毛你

SK II:你可以給我再龜毛一點!

克寧:讓你像大龜一樣毛喔!

志玲姊姊:才不會龜毛你呢~

全家:龜毛,就是你毛


賣喜餅ㄉ:一定要龜毛哦

大茂黑瓜:老ㄟ,暝仔早賣咻龜毛歐........


醬油:一人龜毛萬人想.............死!

nike:Jest 毛 it!

 

麥當勞:i don't love 龜毛!

豆豆看世界:龜毛自己也龜毛別人

屈臣氏:我敢龜毛 !

雞精業者:不行!通通要抓去做龜毛

 

咖啡:生命不該浪費在龜毛的事物上

台啤:有毛才敢大聲!

小明:我在外面對付龜毛人是很辛苦的,你知道嗎?阿母!

三洋維士比:啊~~龜毛啦!!

蠻牛:你........毛了嗎?



梅東坡:唉..............反正就是............上班令人愁,龜毛令人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