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ㄦ個經過臺北地下街,看到很大ㄉ一攤算命攤,牆上大辣辣ㄉ寫著「捐發票即可免費做姓名學的算命」,一時心血來潮,跑去算,結果………………

 

「梅大師」……….凶!………..媽ㄉ咧…………

 

愈想愈覺ㄉ鳥,整個算命過程大概就是你把名字寫在他們制式的圖表後,由算命師翻翻書,對對資料,拿隻筆畫來畫去ㄉ,說明一下你ㄉ名字是怎麼跟五行八卦相生相剋什麼ㄉ之後,再跟你說…………凶!………….然後就開始討論怎麼化解了………..

 

本來一時興起想說聽聽無妨,但真說到老娘名字是「凶」後,就有點給他不爽…………沒錯!老娘不是被虎大ㄉ,不會揪著心、皺著眉,很擔心ㄉ問怎麼辦怎麼辦……….反倒是會翻白眼、擺臭臉,然後問他:所以咧…………

 

然後算命師就說要逢凶化吉只有兩個辦法,一是改名字,二是開運!

重點來囉………算命師就說不建議改名字,因為費時費力,而所謂開「運」呢,取諧音「運」=「印」,所以刻個印章就可以逢凶化吉啦…………..後!原來是披著算命皮的印章攤啦!

 

然後我妹問印章多少錢?咳咳………開運印章起跳價一萬六!最好是啦………好一點ㄉ還有2萬六、3萬六…………..媽壓…….路邊攤ㄝ…………..第一時間就覺ㄉ是騙錢ㄉ,然後又聽他鬼扯什麼他們算命是免費ㄉ阿,要人捐發票也是因為要做功德,然後開運印章有多神奇,想當初宋楚瑜也是這樣逢凶化吉ㄉ啦,八拉八拉ㄉ…………….鬼扯!!!

 

然後因為一整個覺ㄉ在虎爛,所以開始興趣缺缺,問他有沒啥免花錢ㄉ改運方式,那個虎爛王竟然說:免花錢ㄉ大概就是要失身啦………..???(就是被騙去上床啦),後~~當下馬上覺ㄉ這人真是超爛,然後我就不想聽ㄌ,所以我就算到一半,他說:反正他在說啥我也不會信ㄌ,就轉向算我妹ㄌ……………切!

 

然後我妹對算命好像比較有興趣,經虎爛王推敲之後,他ㄉ名字得到一個「吉」,但是印章攤畢竟是印章攤,虎爛王還是建議我妹要刻個印章以確保大吉大利………..那時我已經懶ㄉ聽ㄌ,東張西望之下,隔壁桌來個年齡相仿ㄉ女生,真ㄉ帶錢來要刻印章ㄝ……………(這個印章攤兩列排開大概有10個算命師吧,同一家公司)挖靠!雖說刻的是入門款,但我就這樣眼睜睜ㄉ看他把一萬六就這樣一千一千的數給另一個虎爛仙,唉………錢多怎麼不送我,真是忍不住搖搖頭………….然後又聽見一段他們非常白目ㄉ對話……..

 

【前提】給錢ㄉ衰女寫了兩張不同名字的算命單交給他ㄉ算命師,好像是要問那個比較適合他吧…….

 

虎爛仙:恩……. 2個男人應該是這個比較帥吧。

 

衰女:可是我覺ㄉ這個(另一張紙)比較帥ㄝ。

 

虎爛仙:(馬ㄉ,破功!)可是依名字看來,應該是這個比較高大英挺吧。

 

衰女:恩……….可能每個人審美觀念不同吧,我是覺ㄉ這個比較好看。

 

虎爛仙:可是這個比較高對吧。

 

衰女:恩…..好像是。

 

虎爛仙:這個很有才華,很會做事,將來事業也會很順利,可是………….(又開始說怎麼的中繼無力,要改運之類ㄉ了)

 

後~~~再一次ㄉ翻ㄌ白眼,要是早知道路上腦殘ㄉ衰人那麼多,那我幹嘛這麼辛苦的死守辦公室??如果虎爛錢這麼好賺,我真應該浪跡天涯畫虎爛ㄝ,反正自然有人幫你數好錢交過來說謝謝,而且百年之後,搞不好還可以因為這樣,積善過多直升天堂當天使頭咧,後~~

 

總之那家叫「善×堂」ㄉ算命攤真ㄉ是非常之虎爛,各位鄉親阿~~如果你真覺ㄉ最近衰翻天,常常心亂如麻不知所措、半夜失眠睡不著、不很青春卻滿臉痘,整腹心事無人知……….而且……….又有大把鈔票沒處花時,OKOK去聽聽…………然後來找梅大師,把錢送給梅大師,梅大師一樣可以為你開談祈福,泡杯絕對好命茶給你喝,保證比他的開印章好上200萬倍,讓你的福氣比山高比海深,喝完茶後心花怒放、飄飄欲仙、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之前ㄉ不如意都是別人不對、不懂、不識相,你是全世界最帥、最美、最幸運、最優秀、最棒ㄉ…………過去總總譬如昨日死,只要時機一到,絕對好命茶就會發揮功效,讓你輕輕鬆鬆稱霸武林當上武林盟主,或是幹掉郭台銘或巴菲特,成為世界新首富,還有可能永保青春、長生不死歐…………..………厲害吧……….要虎爛誰不會,一句話!虎爛最美,希望相隨,一切有錢好辦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