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到底是本人敏感,還是最近真ㄉ悲劇頻繁,這幾天只要一聽到新聞中有關女性同胞們又受到侮辱或被強姦之類的新聞,火氣就馬上旺到一個不行,總是不顧時間地點,對著身邊ㄉ人就開始破口大罵那些作壞事ㄉ衣冠禽獸、人間敗類、披著人皮又沒人性的………………畜生!!(動物也很無辜,實在不想犧牲誰來比喻好!)

不知是怎樣??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這麼沒人性,性喜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要說憤世嫉俗,老娘才剛看完一篇新聞就一肚子火到想殺人……………..要說好吃懶作,打從我聽ㄉ懂國語知道少奶奶ㄉ意思後就一直在等空位坐…………那是怎樣????

我個人實在非常贊成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一招ㄉ,你有種作壞事、殺人、放火、強姦……就要有膽子讓別人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憑什麼要別人承受你給的傷害與痛,卻在事後還要求人權及人道對待,人權都說是給人的了,當你已經不是人時,還憑什麼要求行使人權,我呸!!

廢什麼死刑,現在人命還值錢嗎??在台灣,選票最重要!

大赦個什麼鬼?憑什麼要我們辛苦賺錢、納稅痛苦、花錢養你們這些作盡壞事理當處死的畜生一輩子.................都殺一殺不就好了………….一了百了不是挺流行ㄉ嗎?!

鞭刑好了,礫刑也不賴…….看是把作壞事的人在行使鞭刑時全國實況轉播,還是定個時間拖到某個開放空間來讓大家打到死,反正壞人死不完,根據統計從看守所出去的受刑人有95%會因再犯相似案件而回去,所以處死一個少一個,沒有人想當下一個受害者或其家屬吧…………尤其當知道那畜生是再犯時,真ㄉ是會覺得政府無能、世界黑暗ㄚ………….

最氣ㄉ是………有些傢伙在傷害別人之後,還給我說自己是被‧逼‧的…………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