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進家門前在樓梯口就聞到一個怪味兒~~~一股粉不尋常的怪味兒???


本想殺進家門就直接對老媽進行質詢,問他是不是又進行什麼大計劃,又抓了或殺了什麼鬼植物要作實驗??


結果....NO~~沒見到什麼死菜骨頭...........


 


後來一問,原來是買了顆榴連壓..............


忍不住來句費翔ㄉ名曲:榴連 榴連 榴連~~~~榴............連在你身邊.....................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榴連ㄉ味兒


但本人還挺喜歡嗑他冰凍後ㄉ好滋味


所以就叫老媽趕快把他殺一殺好冰起來晚點吃


好好老媽收到指令馬上進行動作


沒想到他用力一剝..............挖咧...............沒注意到榴連隔壁有顆木瓜...............


歐歐..........可憐ㄉ軟軟木瓜被萬箭穿心,那模樣我差點沒笑死,怎麼會搞成這樣阿????


 


所謂我不殺木瓜,木瓜卻因我而死


又好久不見ㄉ老媽無辜+無奈臉出現,OKOK......我跟你分來吃可以嗎..........


SO~~~昨天我捧著一個個洞ㄉ木瓜,啼笑皆非的慢慢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