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


加班到快9點才把東西弄好


這種上不上下不下ㄉ時間真是要了我的命....(整點才能領加班費)


老娘除了個子小,膽子更是小到一個不行


大大ㄉ辦公室剩我一個


阿造了啥麼孽阿


我決定拼了


寫寫網誌好了


 


恩...........昨天打Wii


覺ㄉ還好


手沒廢、四肢健全、身心愉快


不過覺ㄉ電視誇大了點


沒想像中好玩


 


恩..........前幾天放假睡很飽


放假挺唷哉ㄉ



 


恩..........覺ㄉ飛蚊症好像更嚴重了


蚊子愈養愈肥、愈來愈大顆


 


恩..........阿後面怎麼一直滴滴響的


阿是怎樣啦


不知我在怕歐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