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唷栽到一個不行

中午為了買大樂透犧牲掉寶貴的午睡時間

結果下午發現一個超棒的姿勢可以坐的好好且睡的自然

只是再棒的姿勢都敵不過時間ㄉ考驗

大概半夢半醒了20分鐘左右

我那親愛的股長小小低笑聲讓我張開了雙眼

呼~~真慈祥

股長大人開口的第一句就是:可以去合作社囉~~~~

挖屋~~讚啦!!不愧是我最敬愛的股長

總是都知道我想幹什麼

所以..........今天又比平時更早5分鐘出去放風囉

哈哈哈,難怪有句名言是這麼說的.......公家單位~尚感心!!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